由於之前很久沒有感冒了
既然沒感冒,當然就不用去看醫生呀~~
但是昨天在身體酸痛完之後
竟然開始咳嗽了~~
為了趕快康復,只好去見了許久不見的醫生XD

這次去看的這醫生還滿厲害的
看了看我的喉嚨之後
就跟我說,你 大概有發燒
去量一下體溫
於是乎,我就被逼著去量體溫了
量完,36.9度,感覺還好呀~~
醫生就說,你有發燒唷!

還強逼我要先把藥吃了才可以回家XD
他就說:等等先吃藥,旁邊有水,你有發燒,我有加重藥量

可是我感覺很OK呀,沒有發燒的感覺
但是既然去看了醫生,只好聽醫生的話囉!
這次拿到的藥每包還都不一樣,滿妙的
第一次拿到這種配藥方式的藥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2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