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罐是剛剛拿到的烏龜飼料




為什麼會讓我們家龜寶寶吃這罐飼料呢?
事出必有因呀~~

話說在二年前,剛買第一隻龜龜的時候
那時帶的飼料是Azoo九合一
開始養龜龜,有很多事都不大懂
所以就隨手選了罐飼料

但是就在二個月之後,我的龜龜眼睛就突然張不開了
那時候相當的緊張,好在的是他還會進食

龜寶寶搶食


後來帶去給小胖醫生看,他一看就說是缺乏維生素A
這個要幫龜龜打針,天呀,感覺真痛
然後就問我,餵什麼飼料給龜龜吃?
知道我給龜龜吃AZOO九合一時
小胖醫生就說要開張飼料清單給我
建議我讓龜龜吃他清單上的飼料比較健康

後來就選擇這罐德國進口的Tetra
一罐定價要900元,不過買的時候都有打折
打完折大約550~580元吧!

烏龜寶寶吃的健康最重要,飼料錢貴點也沒關係啦!
換吃這種飼料後,果然就沒出現什麼營養不良的問題了~
要大推一下這罐德國的Tetra烏龜飼料

阿ken以為我又要丟東西給他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2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