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部港劇是我最近的新寵
畢竟有一陣子沒看到覺得好看的港劇了
尤其是雷聲大雨點小的「珠光寶氣」
竟然讓我無法把84集全部看完,實在是太糟糕了呀!
珠光寶氣是我第二部無法看完的港劇,第一部是「碧血劍」XD

不知為何,珠光前陣子在播的時候,我只看到第38集
就開始受不了每個人在耍心機的戲份

好在珠光寶氣終於演完了,接檔的是學警狙擊
這部片目前看到了第七集,真的是集集緊湊又精彩
尤其是槍戰跟黑道的場面,實在是very awesome呀~~

不過這部戲的缺點就是女角太弱了呀!
只有周海媚一個大咖
其他江若琳跟另一個我不知道名字的女生
有點糟糕耶!

但是男角則大勝,有苗僑偉、謝天華、陳鍵鋒、吳卓羲等等~~
相當充足呀~~
期待之後也能繼續緊湊精彩下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2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