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告]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[公告]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![公告] 痞客邦「應用市集」新 App 上架-iFontCloud Professional[公告]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[公告]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《痞市集》
4981383bcdc96.jpg
住在屏東舅舅開的羽毛球館,一定要幫他打一下廣告的啦!!

498139b77225a.jpg
球館內部照片,總共有八個球場唷!!
可以以小時計費,亦可以人頭計費XD

498138c8f1c68.jpg

4981388bcad76.jpg

4981388843236.jpg
都吃的差不多了,我才想起來要來照照食物
我喜歡的東西都沒照到,照到的都是我沒啥興趣的東西XD

49813958495e1.jpg
球館養的狗狗,她還滿可愛的呢~~
而且感覺很害羞,這張是少數她敢看鏡頭的照片
不然常常叫她,她瞄到我要照相,臉馬上別了過去XD

498139488cd1f.jpg
好像乳牛的花紋呀~~真特別

498139785c865.jpg
球館旁邊種花的地方,叫花園好像也怪怪的,管他,就叫花園吧!

4981397d1c07e.jpg

49813988a5951.jpg

4981398355250.jpg
這三棵樹有顏色,照起來還不錯看呢~~

498138dc9ad05.jpg
球館種的絲瓜,後來帶回台北煮,很好吃耶!!

4981399768120.jpg

498139904d927.jpg
上面二張照片的景色,對我這種都市小孩來說
只有在屏東這種地方才看的到呀~~








Posted by DR2510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引用(0) 人氣()


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(0)

留言列表 (2)

Post Comment
  • jessamine917
  • 竟然有人開羽球館...孤陋寡聞的我第一次知道...
  • DR2510
  • 哈哈,我只能說鄉下地方大,有些很奇妙的東西!!已經開好久倒是真的

You haven’t logged in yet,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.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

other options